Apr 4, 2011

Fun In Taiwan Part II


Alla在垦丁哦,
海边停留得太短了,根本没拍照,
垦丁国家公园“鹅銮鼻”灯塔
在台湾最南部的山坡
从这里可以俯望  哇......
夏天的游客
热到不行  Alla夏天
热死喇   团友们来下山吃冰吧~

 Alla的关系巴士  就是靠关系才安排到的 超豪华KTV双层巴
小团用大巴 干活不累嘿

团友超级融洽   大人小孩玩在一起咧
每天拉车3,4个钟  每天都要在车上唱歌跳舞 
最后导游叫我们安静点  说影响师傅开长途车

四个小时车程 终于到高雄咯
六合夜市是也

 猜猜我在六合夜市见了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

志坤去了台湾读书+工作后  就一直没见面 终于在高雄见面了
leng zai ler?...他刚签了台湾娱乐做演员eh~
看看桌上 我终于吃到粉圆了 喜 哦还有还有 烤地瓜芋头 夜市极品
本来要去瑞丰夜市逛 没时间了 
干脆好好地聊天   从十几庚到现在   他一直没把Alla当女生看

他给买的    

陈志坤带我去了这里  有看台剧的人就懂这是哪里
陈志坤 陈志坤 送你到这里 保重咯~


很红的一摊果汁挡
你要喝神马汁 就有神马汁

我也来

台湾爱狗人多

这是   台中蓬甲夜市 一个字形容 大大

吃了会傻哦  啊哈 没啦 LMAO
香港也有个米兰站 不用我说你也知道 转售名牌的
这个米兰站 ...呃....不知道做莫的

终于回到酒店 黏黏的身体得到解放了Yay!!
洗个澡后安排车  让逛不够的团友们做最后冲刺!!
蓬甲夜市开到11点多!! 真是福音!! 大喜~
带团的时候也不能一直顾着玩 总是带路 点人数 介绍  带一整团上厕所 换钱 地图 老人小孩 行李 交通 饮食...
回到酒店后的私人续摊才是比较放松 
常常在这种私人时间才偷到一点旅游的浪漫
印记着和司导,团友,地接甚至当地人的难忘回忆
等等...接着还有续摊哦 XD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