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 2009

Rest In Peace

Natas fair一直在忙

连续几天工作十四小时试过吗?

终于也忙出病来

可以好好在家休息一天

************************************************

有件事 关于我一个好朋友的母亲

今天终于有时间po上来


上个礼拜 Mr.Goat的母亲过世了

收到消息第一个感觉就是 好想赶快和他见面


扬妈以前每天载我上学的

我也好想出席她的葬礼。。。

一个人失去妈妈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我简直不敢去想

和Mr.Goat通完电话后

放诗霓Jimx飞机(原本和他们去看戏)

solee my dear...

打算回家收东西然后去看Mr.Goat

妈妈驾motor来接我 天空已经暗了 

看着妈载我的背影

我说妈 记得要每天打气功 得空要做运动...

我的家人朋友 你们要小心开车照顾身体 不要健康到用时方恨少

你们是我的命支柱...我 其实还不能够独立


Mayteng从新打来 说接到消息了

Xiyi Dailor也接着打来

中华的朋友就是 有需要就到


那晚我正好要回新了

第二天还要上班


结果

我果然赶不及出席那葬礼

如果我发生什么事情 朋友在旁边我会安心很多

可是偏偏我不能去 超郁闷...

还好 很多人陪着他


望Mr.Goat能很快恢复过来

扬妈生前最疼的是你

如果他看到你好她也会安息的


佛教徒有这么一种说法的

好人死了并不会消失 他们是去了天堂

在那里 他们会保佑自己所关心的人

让自己的后代一切顺顺利利


无论如何 再难的日子都有我们陪你过
记得我们疯狂的中学生活吗?
看看你那时的笑容

Be tough Mr.Goat :)
I know sometimes it's aint easy...







-The End-


1 comment:

kwEi said...

Mr.Goat +_= lol
dun be sad lo , u have try ur best that day..
and yy already recover , so take care urself also ah ^^